符fulnorto

苟延残喘的欧美圈同人女

[CA]共生(五)

“我曾经有个很好的朋友。我们虽然分属于不同的阵营,但却总是有相同的话题,我们一起醉酒,一起品尝美食,一起旅行,一起走过了悠长难计的岁月。我们彼此相爱但却都没有说出口。”


“然后呢?”


“后来我们的阵营开战了,天火滚滚,圣水肆溢。”


“最终一方赢了,另一方的力量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,他们将接受无形体化,灰飞烟灭不留一丝痕迹的结局。”


“我的那位朋友,他肉眼可见地一天天变得虚弱。身体越来越轻,不管我怎么灌输奇迹都没有用,他轻得像一根羽毛,你知道吗,我很怕一阵风吹来他就消失了。”


“那你怎么办?”


“我决定把他吃掉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把他吃掉了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不然他就会消失,我要把他留在我的体内。我要用我的身体作他的保温箱,你见过那种保温箱吗,刚出生的小婴儿住的,无菌,安全,小小的,像个骨灰盒。我把他吃到体内,每天我去哪他就陪着我一起,和我们以前经常做的一样。我还会和他聊天呢,他不回答我,但是我知道他在的,我能感觉到。”


“你疯了。”


“好奇怪的感觉,他的想法我能感觉到,他在我身体里流动,我们如影随形,有的时候我会分不清我是影子还是本体。”


“你到底是谁?”


红发中掺着金发的人转过头来,一只是金色的蛇瞳,一只是橄榄色的绿瞳。他笑了,“我是我们,我们的阵营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