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fulnorto

苟延残喘的欧美圈同人女

[CA]红白玫瑰(二)

或许三四十年了。

Aro并不是太在乎年月,所以一直以来都没有去特意记过。

然而实际上,年月对于吸血鬼来说,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。

“又是该死的任务,恶魔需要建什么交……没完没了没完没了……”Crowley用力捶打着宾利车的方向盘,漆黑发亮的皮革微微陷了进去,但在Crowley的怒视下又慢慢变了回去,甚至还心虚地闪了闪新皮革特有的清澈的亮光。

宾利车停在了一座年代悠久但却十分豪华的城堡前。

或许是太过陈旧的原因,整个城堡像笼罩在黑雾中一般,即使现在烈日炎炎,也没有一丝生气。

“F**k,什么破地方……长得像个鬼堡一样……”Crowley不耐烦地挥手关闭了车灯,晃晃悠悠地走进了大开着门的“鬼堡”。

“有任何人在吗?嘿,吸血鬼们!”Crowley站在大厅中央对着空荡荡的楼层大喊着。

“嘘……安静,我们都还在休息……你就是地狱派来来建交的……Crawley?”一位铂金色长发的青年从楼上慢慢走下来,手拂过的地方似乎都蒙上了一层黑雾般。

“是Crowley,那个名字我很早之前就不用了……”Crowley摘下墨镜用暗金色蛇瞳看着他,“我要找你们领导……你们是这样叫的吧?”

“不知你找的是否就是我……我是Caius……”

“不不不……他似乎叫……Aro?”

Crowley看见Caius不悦地皱了皱眉。

“如果现在不方便的话我可以……”

“不必,我现在去叫他。”

“那么,感谢。”Crowley笑了笑,重新戴上墨镜。这么做总会让他很有安全感——即使这里已经黑的看不见什么了。

“想不到恶魔也会说出‘感谢’一词……”丝绒般柔软的声音从上方传来,在Crowley一愣神的功夫下,一双如红宝石般的眼瞳便停在了他身边。

“Aro?”Crowley下意识往后退了两步。

“不错。”Aro对着正上方优雅地一挥手,耀眼的黄白色灯光顷刻撒满了整个大厅。

Aro皮肤白得透明,像洋葱的皮,看起来也非常精致——这张脸镶嵌在他那头乌黑的长发衬托出的轮廓中显得异常突出。对比起Caius,他血红色的眼瞳上多了一层朦朦胧胧的薄膜。

Crowley一愣,刚伸出准备握手以示友好的右手僵在了半空中。

“怎么了,Crowley先生?”Aro似乎并不想握手,只是对他笑笑。

“没什么,只是……算了。”Crowley尴尬地收回手。

“走吧,先去侍客厅,形式还是得有的……”Aro转身走在前面。

如果只看Aro上半身的话,Crowley甚至觉得他是飘浮在空中的。

Crowley毫不客气地坐在沙发上,挑眉看着另一名低级吸血鬼端来的闪耀着猩红色泽的酒。

Aro将酒杯轻轻推到Crowley面前,做出了一个“请”的手势。

“实话说,你长得跟我以前的一个朋友很像。”Crowley接过了Aro递来的酒杯,一口喝完了杯中猩红色的酒。

“套近乎在我这可不起什么作用呢,Mr.Crowley。”Aro笑了笑,却并没有碰一口杯中的酒。

(按照《暮光之城》原著,Aro已经三千多岁了,但因本文需要,此处Aro仅三四十岁。并且本文按照好兆头原著时间线,所以天使死时大概在以现在为基础的三十年前,由此本话时间线在2030年左右。毕竟如果用暮光原著,在天使死后的三千年,按剧版好兆头时间线,已经处于5019年,我不是风子,预估不了,万一那个时候地球毁灭或者住殖民星球了也不一定对吧,为了尽量严谨,本文在一定程度上修改了设定)

评论(2)

热度(84)